尘缘

胖胖的魚~

【单羡穿斗罗大陆】无題

萬念俱灰不是合集达(已改

這个才四~

有点想黑化羡羡o(^_^)o

江家粉誤入!对江家不友好!

私設嚴重!

魏无羡知道是有人陷害他

也知道叽对他的感情,但羡不想毁他名聲

⋯⋯⋯⋯⋯⋯⋯⋯⋯⋯⋯⋯⋯⋯⋯⋯⋯⋯⋯⋯⋯⋯⋯⋯⋯⋯⋯⋯⋯⋯⋯⋯⋯⋯⋯⋯⋯⋯⋯⋯⋯⋯⋯⋯⋯⋯⋯⋯⋯⋯⋯⋯⋯⋯⋯⋯⋯⋯⋯⋯⋯⋯⋯⋯⋯⋯⋯⋯

夷陵乱葬岗……

“魏无羡,你已经无路可逃了,乖乖束手就擒吧!”某个修士说。一声既落,万声呼应“没错!”“魏狗,你就乖乖束手就擒吧”

悬崖边,一个手持一支通体黝黑的笛子的男子面容平静的看着眼前的千军万马。他就是魏无羡。第三次乱葬岗围剿了,他面前是四大世家身後是萬丈深渊。

魏无羡:“果然啊!你们这些‘名门正派’还是接纳不了我这个邪魔歪道啊!”说着自嘲一笑。

“魏兄,对不起”聂怀桑小声道。

江澄则一脸铁青可要是细看竟看出一丝得意之色。

在队伍的最后蓝,忘机在所有人的欢呼声中流下了一滴清泪。

“哈哈哈哈”魏无羡出乎意料的大笑起来“束手就擒,这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你们给我听好了,我魏无羡就算死的在惨,也不会死在你们手里”

突然在所有人情况下都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下魏无羡畫出了一個陣法,引万鬼入体,被咬成了灰,哦!不对,連灰也沒有,只剩一根鮮紅色的髮帶和一枝烏黑的笛子。

在场的一众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一个声音久久飘荡在人间“哈哈哈,世界之大,独独容不下我一个魏无羡,若有來生,定抱此仇!”

唯独蓝忘机耳边多了一句"蓝湛,若有来世,定不负你"


仙門百家都在歡呼慶祝

而他卻在酒庄買下天子笑

去了乱葬岗,躲開一个个令人討厭的嘴臉

等那人歸來…





评论(8)

热度(45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