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

胖胖的魚~

【單羡穿斗罗大陆】學院生活(一)

对不起啊!

最近功课很忙,没啥空寫啊!

我会努力的……

私設很多!

魏无羡知道是有人陷害他

也知道叽对他的感情,但羡不想毁他名聲

【】=表情,《》=心想

……………………………………………………………………………………

  时光如梭,一年很快就过去了,魏无羡也从殺戮之都出來了。

  这一年他学会了很多,他不再是以前的他了。他懂得了强者为尊,也懂了会为自己而活。当然在殺氣中一直支撑着他了的便是他心爱的郎君。

  很神奇,他自从獲得殺神领域就可以自如操控,或许他己经开始擁一些死神的特質了吧。

   在一个小小的村口里,村口处摆放着一张桌子,桌子后面坐着一名六十多岁的老者,村口处用木头搭成的拱门上悬挂着一块看上去有点破烂的牌匾,上面刻有简单的五个字,史莱克学院。在这五个字前面,还有一个绿色的头像,看上去像是一种人形怪物的头。绿绿的,有点小可爱。那桌案后的老者胸前,也带着一个类似的绿色圆形徽章。应该是史莱克学院的校徽。

   对此魏无羡並不惊讶,畢竟只要有内涵就好了,聽魅绝说这间学校在未来可是出了好几位神呢!

  魏无羡放下十个金魂幤,伸出手。

  老者捏了捏他的手,昏黄的目光看了他一眼,道:“剛剛十岁。把你的武魂释放出来,给我看看。”

  魏无羡催动体内魂力,鲜红色光芒升腾而起,5红色的魂环同时盘旋而起,右手放出一把隨便劍。

  老者淩厉的目光落在魏无羡身上,惊呼‘怎么可能!’

  魏无羡冷冷道‘没什么不可能的,还有我是來当老师的’

  老者一時有些犹疑,说‘这个……要問下校长,你且等等’

   弗兰德‘只要你能在趙无极手下撑过一柱香就能当我们学院的老师。’

  魏无羡跟着弗兰德走到考试第四关的位置。弗兰德和趙无极说了声就走了。

  趙无极‘小娃娃,就你一个人?’

   魏无羡並没有理会他,只是熟悉地甩出合種符咒。毫无疑问,魏无羡赢了,甚至連武魂都没用。

  趙无极‘草!你这都是什么東西?哎哟!’

  魏无羡懂得什么叫「匹夫无罪,懷璧其罪」‘无可奉告’

  从此後魏无羡在学院就成了一个超级怪物的存在。

……………………………………………………………………………………

 我大概兩星期後才能更⋯⋯


    



  

  

评论(3)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