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

胖胖的魚~

万念俱灰

崖上

他说「不是你們赢了,是我真的累了。

師姐,对不起,羡羡又害了你。

  話畢,便向身后的悬崖倒下去。

  藍忘机撕心裂肺地大喊「魏婴!」

……………………………………………………………………………………

从前他天資聪颖、俠肝义胆,拥有前不俗的實力。但这一切却在温氏的一次殺戮中失去了。

[如果说成长需要代价,那他的代价也太大了。]

莲花坞毁了!

温情帮他把金丹抛给了江澄,他從一代天驕成为了平庸之辈。

后来他手无寸铁被温晁、化丹手 扔進了亂葬岗。世人只知道他得了鬼道,卻不知他怎么活下來的。

在射日之征,他手持鬼笛陳情,操纵千军万马,所向披靡。他立下了大功,拯救了所有人。

可總有小人贪念阴虎符的力量,妄想操控,统一仙門。

再后来他為了報恩,在算计下救下了温情脉,被定下了私藏温氏餘孽的罪名。加上他假意向江家叛逃,得了被仙門面家圍剿的下場。他失望的是江家也參與了,江澄也要他死。

……………………………………………………………………………………

他自问从来没有做过离经叛道、罔顾人伦、不仁不義之事。

他雖修非常道但行正義事。可笑的是,只有一人信他,就是那个傳説和魏无羡水火不容的'藍忘机'


世态炎凉,人心不古,世风日下,人情冷暖

这世間不配他

…………………………………………………………………………………………………………………………………………………………………………………………………………………………………………………………………………………………………………………………………………………………………………………………………………………………………………

这篇有点短_____先凑合凑合

其实还有一个人信羡羡,是绵绵

个人不喜欢江家so不给他戲份

第1次写文,可以给我些建议

✺◟(∗❛ัᴗ❛ั∗)◞✺✺◟(∗❛ัᴗ❛ั∗)◞✺

评论

热度(8)